首页>>新闻中心>>北京晚报分类广告刊登电话

北京晚报分类广告刊登电话

时间:2014/1/25 16:50:18  来源:北京晚报广告部

北京晚报分类广告刊登电话:010-52675216

办理qq:77552198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媒体选择——-最大限度消除客户东奔西走的烦恼; 
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媒体计划——-最大限度降低客户谈判时间和成本; 
为客户提供批发式的优惠价格——-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媒体发布成本; 
为客户提供高实效的投播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广告投放浪费;

北京晚报广告刊登简易流程:

1、广告内容审核,符合广告刊登要求的方可进行广告刊登程序。

2、确认广告的刊登晚期、版位、规格、版别、价格、优惠幅度、付款方式等事项签署广告合同。

3、稿件设计:广告客户提交的广告物料包括:文字、图片、稿件要求、广告设计主题、整体思路等相关材料。直至满意而最终定稿。

4、定稿后广告客户将确认无误的打印稿签字盖章,并通过传真方式回传给我方表示“同意该稿刊登”确认。

5、广告客户须在广告制作刊登之前将全额广告款付讫,并将付款凭证以传真方式告知我部。

6、广告见报后,我部3-5天将刊有客户广告的5份样报用快递方式送达客户手中。客户如需超出赠送份数的样报,应在签订合同时提出,并付足额报款。

7、广告付款到账后媒体执行方将开具广告专用票据,并将立即以快递方式送达客户。

北京晚报是北京市最早主办的市级报纸之一, 于1958年3月15日正式创刊,1964年由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报头。北京晚报历史悠久, 发行量大,是北京市信誉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报纸之一,深得老百姓的喜爱。北京晚报是一份面向广大市民的高度密集覆盖北京市场的强势主流纸质媒体。立场偏“左派”和趋向保守。北京晚报的历史悠久,多年来形成了一个无可比拟的品牌,是北京市信誉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报纸。

北京晚报分类广告刊登电话:010-52675216

办理qq:77552198


分 享 到:

Copyright 2010-2012 © 北京晚报广告部-北京晚报广告刊登电话-北京晚报公告登报,北京晚报社
服务关键词:北京晚报广告部,北京晚报广告部电话